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企业“创新达人”名单公布 南通10人入选
2020-11-01 09:0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通讯员张瑶 记者王玮丽)记者前日从市科协获悉,省科协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企业“创新达人”和“创新达人宣讲代表”评选结果,我市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曾嬿等10人入选省企业“创新达人”,入选数在全省并列第三。其中,曾嬿、罗雪方入选省“创新达人宣讲代表”。

今年8月,省科协首次开展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通过遴选一批企业“创新达人”,深度挖掘企业科技工作者创新争先、奋斗报国的典型事迹,宣传企业科技工作者在抗疫和复工复产、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增强企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创造活力和创新热情,提升科协组织对企业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和影响力,探索形成科协组织密切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长效机制。

活动启动以来,市科协联合市科学技术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广泛宣传发动,通过单位推荐、专家遴选,向省科协推荐的10位同志全部入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