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月1日起南通推出往返上海定制客运班线
2020-10-31 15:12: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南通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获悉,今年11月1日起,南通汽运集团推出南通至上海定制客运班线,首批共投入18辆7座、2辆17座商务车,覆盖上海黄浦区、静安区、徐汇区、杨浦区、青浦区等多地,方便南通市民赴上海就医、求学及商务出行。

市交通运输局客运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积极响应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需要,加快实施推动加密南通至上海市区客运班线、站点的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服务好南通与上海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群众出行需求。

南通至上海定制客运班线由南通汽运集团运营,市民可通过APP下载“巴士管家”或微信搜索“巴士管家”小程序,进入系统点击“我的”绑定个人信息后从“首页”进入输入出发城市和到达城市,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确定上车地点及到达站点,即可下单;也可通过服务电话(成先生,18006290688)提前一天预约。 记者严春花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