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听民声解民忧
2020-10-30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南通讯 为及时联系选民,倾听选民对民生问题的关注,日前,南通市崇川区人大代表朱雪梅来到厂南社区选区,召开选民代表座谈会,就近期居民关心的民生问题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选民代表就小区停车、绿化改造、文明养犬等事关小区基础建设和生活文明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选民代表、天安花园业委会主任陈吉民反映,业委会和物业协商后准备将小区现有停车位进行优化改造,能够新增40多个车位,但是要调整部分现有绿化,担心个别居民不支持造成无法实施,朱雪梅从代表议案的角度出发,建议两条腿走路,一方面,有业委会牵头进行前期必要的公告和了解周边居民的看法,同时也及时和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做好准备工作后再由物业实施优化工程,另一方面,如果确实有一定难度,可以作为代表议案的方式上报寻求政府的支持,总之,作为一项确实有利于解决小区停车难的合理化方案也要做到不留隐患。

对于选民代表提出的其他民生问题,朱雪梅都一一记录,能够答复的现场解答,对于需要政府职能部门牵头解决的,则作为选民意见和建议向上反映。(陈德军)

标签:选民代表;民生问题;中国江苏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