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寅阳交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10-30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南通讯 为营造辖区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日前,启东寅阳交警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恒大海上威尼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针对恒大驾驶员多,人口流量大、车辆进出比较集中等因素,存在着交通安全隐患,中队民警用事故案例向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醒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活动中,民警让驾驶员观看交通事故警示片,分析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特别是驾驶员驾驶车辆时玩手机、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等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事故原因,要求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把好方向盘,珍爱生命,平安出行。同时,还宣传讲解了酒后驾车、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带来的后果和危害,要求做好“一带一盔”,并传授了一些路面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民警希望驾驶员们牢记安全意识,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进一步强化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取得了非常好的警示和宣传效果。(季锡聪)

标签:交通安全;驾驶员;中队民警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