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参加物流企业协会融资对接座谈会
2020-10-30 15: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南通讯 日前,为响应中国银保监会“百行进万企”的号召,中国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应南通市工商联的邀请,走进南通物流企业家协会,倾听众多企业家代表的金融诉求,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会上,工商联经联部、物流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先后致辞。民生银行南通分行小微业务专家曹伟向在会的企业家介绍了该行在疫情过后对小微企业的众多扶持政策,宣讲了该行小微企业贷款的特色。之后,南通港丰物流为代表的众多企业家畅所欲言, 从企业目前发展现状、发展愿景、在融资中碰到的问题各个维度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民生银行南通分行曹伟也对企业家发表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并在座谈会结束后一一留存了联系方式,以便日后更好的交流。

近年来,民生银行南通分行一直致力于通过工商联渠道联系客户,为众多中小微企业主服务,解决客户融资信息不对称、融资难和融资贵问题,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民萱)

标签:南通;民生银行;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