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响江苏”基层行 | 强化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创业步伐
2020-10-29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南通讯 “自己从一个寒门学子,通过自己一步一步的努力打拼,创业成功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创业经历告诉大家成功不是一帆风顺的,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创业要有想法,有项目,有技术,更要有迈出第一步的勇气和决心……”10月28日下午,江苏省“创响江苏”创业专家指导团基层行走进创业氛围浓郁的省级创业型街道——学田街道开展创业指导工作,为南通市崇川区各街道有创业意愿或已创业者开展特色创业辅导,为他们的创业之路指明方向,辐射更多人群创业就业。

当日来自全区创业典型分享了各自创业故事,来自创业指导团的老师现场为创业人士答疑解惑。

据悉,本次创业指导团基层行活动,依托街道、社区和园区,从专家团中选派政策咨询、财税法务、投资融资、企业管理类专家,采用实地走访、行业座谈、疑难问诊等方式,为辖区初创实体解答企业运营、信贷融资和财务管理等问题,帮助用好、用活、用足创业就业政策,突破创业过程中的瓶颈,助其发展与提升,参会的初创实体企业讲述各自的创业经历,提出创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专家们听到后,一一为其答疑解惑,现场氛围相当活跃,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学田街道人武部长石初峰表示,坚持创业创新创优,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信息咨询、创业贷款等基本服务,打造具有基层特色的创业载体和创业服务品牌。最大限度的帮助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最大限度帮助创业人员实现创业梦,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作出应有的贡献!(汤建军)

标签:创业;学田街道;创业指导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