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海外侨领研习班开班
2020-10-28 10:4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由市侨联举办的首期南通海外侨领研习班开班。在26个国家发展的近40名侨领齐聚一堂,开启研习之旅。中国侨联兼职副主席、江苏省侨联主席周建农,副市长潘建华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研习班旨在进一步履行侨联组织海外侨社团联谊职能,密切和加强与海外侨领的联系,深化海外侨领对国情、市情的了解,激发侨胞爱国爱乡热情,集聚侨资侨智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市发改委主任尹建勇为侨领们作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相关的专题报告。为期两天的研习班期间,侨领们还将走进唐闸镇、崇川经济开发区、南通创新区、苏锡通园区等地参观学习,听取《民法典》专题讲座。

“只有学好理论,才能领会国家的总体布局和战略方针,为我们抢抓机遇、发展事业提供有力依据。”萨尔瓦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海门侨商奚向阳说,自己将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扩大“脑容量”,同时广交朋友,延伸“朋友圈”,寻找事业上的好伙伴。

(记者 王玮丽)

标签:海外侨领;南通;侨联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