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两社区赴张家港永联村开展沉浸式实境党课
2020-10-26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6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激发社区党组织新活力,加强党建引领社区基层治理,10月24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陆洪社区与三角桥社区党总支联合组织邻里支部党员、“两新”党员以及部分退伍老兵赴张家港永联村开展“学习张家港精神,做新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永联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金手指广场、永联展示馆、永联议事厅等,还观看了《传奇村官吴栋材》先进事迹纪录片,深入了解了永联村的发展历程。通过沉浸式实境教学,党员现场学习了永联村“党建引领、区域协同、群众参与、依法办事”的乡村治理机制,充分感受了永联村党委在老书记吴栋材的带领下“敢破敢立、自强不息、团结奉献、实干争先”的“永联精神”。“两新”支部党员张宏表示,永联人拼搏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深深地打动了我,作为一名“两新”企业党员,我将责任扛在肩上,将使命记在心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质量。(陈美芳)

标签:支部党员;张家港;党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