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至如皋“早茶”专线开通 可游览水绘园、龙游湖等景点
2020-10-26 09:4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南通-如皋“早茶”旅游专线直通车启动仪式在“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如皋花木大世界举行。来自南通市区、周边县市游客以及如皋本地旅游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白蒲茶干,工艺精湛、声名远播,曾获得乾隆皇帝御赐“只此一家”横匾;蟹黄包,汤汁丰盈、口感浓郁,配上姜丝和陈醋,味道妙不可言;老炉烧饼,炭火阴烤、香酥可口,曾登上央视舞台获得李昌钰和撒贝宁的赞赏。此外还有配方独特的如皋肉松、嫩脆香甜的萝卜皮、鲜香入胃的盘水面等如皋美食。“早茶”旅游专线重在突出品尝美食,把品味特色早餐作为旅游体验的重要活动,让品鉴长寿美食、体验长寿生活,作为领略如皋古城历史底蕴,享受丰富长寿文化的重要旅游环节。

据悉,南通至如皋“早茶”旅游专线从10月24日~10月31日,每天开通5辆直通大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逢周六、周日,每天开通2辆直通大巴。行程安排上,专线大巴每天上午7:30停靠南通新城小区,8:00停靠南通大饭店,8:30停靠在南通电视台(盆景园),上午8:30正式从南通发车。抵达如皋后将安排游览如皋水绘园、龙游湖、东大街、李昌钰博物馆、如皋园艺城等景区景点,一般安排上午10:30左右吃如皋“早茶”(也叫“早茶中吃”),下午适时确定归程。成人价:59元/人,儿童价:45元/人。

近年来,如皋通过各类文化活动搭建休闲旅游、养生度假“大平台”。此次以如皋长寿美食中的特色“早茶”为媒介,以“早茶”旅游专线为突破口,可以进一步推动旅游行业消费升级,培育文体旅消费集群,促进如皋经济发展。如皋“早茶”专线直通车开通后,有望进一步让如皋旅游以长寿养生之旅、古城文化之旅、乡村度假之旅、红色文化之旅等为主的精品旅游线路全面融入华东旅游网络,助推如皋日渐成为长三角重要旅游目的地。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