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供电“党建惠企”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0-10-22 13: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南通讯 10月21日上午,南通市通州区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负责人主动深入南通四建集团有公司,就如何更高质量迪开展好“党建惠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开展对接。

南通四建集团是南通地区一家知名品牌建筑企业,先后荣获鲁班奖30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8项、詹天佑奖6项以及其他省级以上荣誉1000多项,在全国各地都留下其辉煌的建设足迹。

“在通州四建有许多工地,我们可以充分利用‘党建惠企’活动,组织供电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各施工现场,帮助企业排查建筑工地上的临时配电设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施工。”、“我们还可以以‘流动安全用电课堂’的形式,组织建筑施工人员进行用电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施工技能,确保人身安全。”……对接中,供电实打实的服务举措让四建集团党组织负责人感到很温馨。

南通海一电子有限公司是南通市通州区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承担多项国家级和省级低压电极箔研发生产任务,今年该公司计划在原有厂区内投资1.12亿元更换3车间4条生产电极箔设备,并新增中水回设备,项目建成后生产长寿命高容量固态电极箔的产能提高年产200万平方米。

该企业1-8月的用电量达到6489.43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4.85%,由于企业更换设备急需新增容量6000千伏安,还需将原有的2条35千伏线路增粗线径,才能满足生产需求。

9月30日,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与该企业签订“党建惠企”结对协议的同时,了解到上述情况后,迅速布置落实跟踪做好企业的增容和线路改造等配套服务,通过定期对企业开展电力体检、安全用电指导等举措,为企业经济发展做好电力保证后盾。

值得一提的是,供电服务党支部还结合开展“我的设备我做主,我的岗位我履职”活动,将线路、配变等设备日常维护的触角延伸到企业客户端,及时排除海一电子等客户专线、专变设备隐患30多处。

据介绍,为贯彻好南通供电公司党委“党建惠企”专项行动部署,对南通市委组织部认定的非公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落实“同向·同享”党建惠企专项供电服务政策,供电服务中心与南通四建集团、南通建总集团和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党组织开展“亲商惠企”结对共建,一对一为民营企业提供综合能源服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实现责任央企党建价值输出,持续扩大公司党建品牌在江苏省电力系统和地方政府的影响力。(丁卓南 吴庆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