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博爱“一对一”资助发放仪式在汉中渔渡小学举行
2020-10-21 1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10月20日,南通未来之星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委托汉中市镇巴县渔渡镇中心小学向8名贫困学生发放资助资金,渔渡镇中心小学举办了资金发放仪式,8名贫困学生现场接受爱心资助。

一对一资助发放仪式现场

资助发放仪式由渔渡镇中心小学校长贺习友主持。贺习友向8名贫困学生发放资助资金各1000元,感谢江苏南通未来之星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对山区贫困孩子的关心,并教育引导受助学生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一对一爱心资助名单

渔渡中心小学五年级的杨辉菊同学收到资助金后激动地说:“我非常感谢一直对我进行资助的郑宇宸同学和热心公益、乐善好施、心系山区的爱心捐赠者。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据了解,在南通团市委、南通民革的指导下,未来之星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近年来开展了“关爱山区贫困儿童助学”“与山区贫困儿童手拉手”“童阅读·同成长——两地少年同读一本书”教育扶贫活动,让江海大地的爱延续到了千里之外。自2017年起,服务队先后给陕西汉中秦家坝完全小学、渔渡镇中心小学、简池镇中心小学、佛坪县岳坝小学以及贵州省纳雍县猪场中心小学75人次贫困生共给予了72500元的资助款,和价值5万元的生活物资,并联系南通北城小学和汉中宁强县南街小学集团逸夫校区结对开展同读一本书活动,给逸夫校区215名贫困学生每人每月购买一本课外读物,让山区贫困儿童在同一片蓝天下茁壮成长。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