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领导巡查长江口 严厉打击长江涉渔违法
2020-10-14 16: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2日,副市长赵闻斌率队前往启东,开展长江禁渔执法检查。

启东地处长江入海口,是长江重要水生生物的洄游主通道。赵闻斌一行乘坐执法艇在长江口一片巡查,并仔细询问当前禁渔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当天天气晴好,并未发现非法捕捞船只。

赵闻斌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责任,固基础,进一步加强海洋渔船和内河渔船的属地管理,防止海洋、内河渔船进入长江禁渔线内生产;要延触角,堵漏洞,抓好长江口监管,实现常态化监管。实施执法船艇常驻长江口巡航制度,抓好入江河口监管,弥补监管漏洞;要重技防,提效能,加快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建设力度,对长江涉渔违法行为进行全天候、立体式、可视化的精准打击;要清违规,强震慑,全面开展排查摸底,建立问题清单,集中力量开展涉渔“三无”船舶“清源”行动,全面清理取缔违规网具,提高执法威慑力。记者唐佳美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