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点对点”金秋开学直通车共运送683名学生
2020-09-08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南通讯 随着各大高校陆续开学,客运企业迎来了大学生返校客流高峰。为积极响应教育部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根据省内高校分期分批次开学特点,共青团启东市委、启东市交通运输局、南通汽运集团启东飞鹤分公司再次联合分批次开展“安全、干净、绿色”的“点对点”金秋护送省内高校学子开学的活动。

8月22日至9月6日,“点对点”校园直通车已运送了四批次的学生开学,合计发送校区直通车24班,运送学生数683人。

据启东飞鹤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校园直通车到达9个校区,分别为南京江宁、仙林、浦口校区,镇江校区、苏州校区、常州校区、盐城校区、淮安校区、连云港校区。校园直通车既减少学生携带行李的麻烦和中途转乘的劳顿,又保障了出行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第一次去学校孩子行李比较多,而且自己也想看看孩子的校园环境,”正在候车的家长王先生说,“有了直通车,直接送到学校门口,不用拖行李转乘,非常方便和安全,以后开学孩子可以自己上学了,很放心。”

该负责人介绍,每辆车配备随车服务员,帮助做好学生行李的标签识别、途中安全嘱咐与防疫管控、到校行李看护等,全程做好导乘服务与防疫管控等工作。顾蓓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