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举办保密专题培训
2020-09-01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日南通讯 日前,工商银行南通分行以现场加视频的方式,举办保密专题党课及知识培训。这是该行开展“强化保密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培训班专门邀请南通市委机要保密局的同志来行授课,组织大家全面学习《保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积极应对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和增强对保密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的认识。培训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是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保密工作事关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外交安全、科技安全。增训从保密专业视角,就定密管理、涉密载体管理、公开发布信息保密管理、计算机和网络保密管理和通信及办公自动化设备保密管理等方面,具体详实地宣讲了日常工作的保密注意事项。培训以案为鉴说保密,强调任何时候都要强化保密纪律和规矩意识,始终绷紧保密这根弦,将保密法律规定和制度要求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和八小时以外。

工行南通分行全辖共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全辖干部员工对保密政策法规和信息网络安全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保密意识和技能得到了更大的提高。本次党课及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陈永欣)

标签:保密;培训;保密工作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