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港航海门分中心加强夏季汛期航道巡查
2020-08-22 17: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2日南通讯 为保障夏季汛期航道安全畅通,近日,港航海门分中心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对辖区内主要航道进行航道安全巡查,全面排查航道护岸、标志标牌、航标等安全隐患,确保航道安全畅通。

由于今年雨水较多,对航道护岸的冲刷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在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查看辖区主要航道护岸有无坍塌 、毁损等情况,同时还检查护岸边坡上的标志标牌基础是否塌陷、立柱是否倾斜、面板是否完整,里程牌有无坍塌 、毁损及缺失等情形。另外在航道巡查过程中还对辖区内二座发光标进行重点检查,主要查看航标的灯光是否明亮,遥测信号是否强弱以及航标通视有效范围内有无遮掩物等。通过巡查发现有三处护岸边坡塌陷处急需修复,目前已联系施工单位进行修复落实,及时消除隐患,全力保障航道安全畅通。(黄金洪)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