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00多件作品角逐“张謇杯”家纺产品设计大赛 评选工作今日正式启动
2020-08-13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13日上午,2020“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在南通开评。据悉,今年大赛共收到国内外参赛作品500多件(套),这些作品将争夺产品设计奖、潮流风尚奖、未来设计师之星等8个奖项。

“在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参赛作品数量不仅未减,甚至超过去年。这说明家纺企业勤练内功,越来越注重产品设计研发。”会上,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大赛评审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易表示,从数据透视出企业对行业发展的乐观态度和对原创设计的重视。

在去年首次增设针对个人设计师奖项的基础上,大赛今年增加了2个“中国家纺未来设计师之星”和若干个“中国家纺产品设计人气奖”名额,鼓励更多优秀年轻设计师的参与,用更多元的新生力量为大赛注入新活力。此次大赛自6月2日开赛以来,得到来自海内外企业、院校、独立设计师的积极响应,罗莱、联发、紫罗兰、凯盛、大唐、金太阳等南通本土企业也悉数在大赛集结。

创办于2006年的“张謇杯”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大赛已成为家纺品牌文化推广的窗口、设计师交流的平台,是中国最权威、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家纺产品设计赛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