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狼山镇街道开展“军民携手谱华章 党群共建庆八一”活动
2020-08-04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南通讯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近日,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闸桥社区党委联合长江路消防站及狼山消防站共同举办了“军民携手谱华章、党群共建庆八一”节目汇演。

党员群众、退役军人代表以及消防员参与了整场演出活动,歌曲《祝福祖国》、沙画《对党忠诚 赴汤蹈火》、舞蹈《军歌声声》讴歌“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展示了退役军人和闸桥干群爱党、爱国的无限热忱。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郭菊红、社工孙森一同走访慰问参战退役军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高晓庆 黄亮)

标签:退役军人;消防站;中国人民解放军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