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警方开展夏日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0-08-03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南通讯 为全面加强辖区各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连日来,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任港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单位、场所进行常态化消防安全检查。

自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治集中攻坚活动以来,共检查辖区单位、场所91家,发现消防隐患11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单,目前已完成整改100处,同时对尚未落实的消防隐患整改情况继续跟进。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单位内部的消防控制室、消火栓、灭火器材、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等关键部位,了解了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演练、员工消防培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火灾隐患,确保内部消防安全。

夏季连日高温,消防安全事故进入高发、多发期,崇川分局任港派出所将继续开展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全方位开展消防安全宣传,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舒适的生活环境。(吴敏)

标签:消防安全检查;辖区单位;消防隐患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