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心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理事会议 在市四院召开
2020-07-28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何文霞)7月25日,南通市心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理事会议在南通四院召开,近30位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副理事长、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柯晓杨主持。

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罗雪莲以《不忘初心齐奋战 牢记使命谋发展》为题概括了2019年学会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工作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学会各专委会负责人以PPT的形式,先后汇报了本领域2019年、2020年上半年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半年活动计划。汇报结束后,各位理事纷纷畅谈了学会工作的心路历程、成长收获、工作成效。学会副秘书长戴伟华与大家分享了在黄石一线的抗疫经历。从他的讲述中,大家再次感到心理工作者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会上通报了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的优秀志愿者个人和先进集体名单,南通市第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名单,各理事单位团体会费缴纳情况及本届理事会议出席情况,学会等级评估相关工作及存在问题等。

南通市科协学会部部长施俭对学会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对学会未来工作,提出“四个服务和一个加强”要求:“四个服务”,就是为科技创新服务,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即广大会员服务,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服务。“一个加强”,就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促进学会更好地发展。

学会理事长、南通四院院长葛建新针对学会下一步工作,从四个“力”的提升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推进自身建设,增强“战斗力”;二是加强理论研究,提升“创新力”;三是发挥学会职能,提高“服务力”;四是紧抓发展机遇,扩大“影响力”。

作为心理学会挂靠单位,南通四院积极履职,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此次会议的召开。通过各专委会相互之间的工作交流与经验分享,不仅有效促进了南通市心理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也必将助力各学科领域发挥心理学的专科优势,更好地服务于新时代的国家经济社会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