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座自升自航式作业平台命名交付
2020-07-23 10:2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1日上午,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为江苏海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建造的自升自航式作业平台铧景1和铧景2在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命名交付。不久后,这两座作业平台将一同前往盐城去开始它们的使命征程。

铧景1和铧景2自升自航式作业平台型长69.6m,型宽40.40m,型深6.6m,航速6节,主要用于油田服务、生活支持以及风电安装等作业。该平台主体由一个类似驳船形式的长方形框形船体以及四个圆筒型桩腿组成,桩腿底部连接桩靴,最大作业水深61米。“这两个平台是从浅海慢慢向深海做安装,所以这两个平台腿非常的长,在国内也不超过十台。”江苏海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学州介绍。

目前,两座平台在技术能力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它们的交付,再次证明了招商局重工有能力为国内外客户打造出海洋工程精品,助力客户走向深远海。

记者 陈静 通讯员 李敏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