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西站查获违禁品200余件
2020-07-21 09:4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沪苏通铁路开通半月有余,南通铁路警方严密落实安全措施,加强对旅客行李的检查力度,严防易燃易爆物品上车。截至18日,南通火车站派出所在南通西站共查获违禁品200余件,及时消除了一批隐患,确保了旅客、列车和车站的安全。

7月15日上午,黄某持当日D3125次南通西至温岭车票进站,南通西站安检员在黄某的行李箱内查获信号弹3枚。7月17日下午4时许,耿某持D5456次南通西至南京车票进站,南通西站安检员从他携带的黑色挎包内查获氧气罐1瓶。南通铁警经过核查,未发现上述两人违法记录,对他们进行教育放行,相关违禁品交由车站保管。

南通铁路警方提醒,旅客出行前要仔细检查行李,切勿携带危险品、违禁品,同时在过安检、上下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贵重物品尽量随身携带。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张庆文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