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信用知识竞赛启动
2020-07-02 10:1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日,南通市“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信用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竞赛将持续至7月7日24:00,公众可通过线上答题参与。

此次知识竞赛由江苏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主办,旨在扩大省唯一信用工作官微——“苏信服”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以及“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了解,公众可以关注省级信用官方“苏信服”公众号参与答题,系统每次出10题,答错了可以继续答题,答题次数无限制;答对5题以上(含5题)即有机会领取红包,每人仅可领取一次。“苏信服”派发南通市红包奖金总额为1万元整,每天发放金额不超过1428元,单个红包从0.1元-100元不等。

此外,用户关注“苏信服”答题完毕后,将关注页面进行截图,在“南通电信”微信公众号内回复关键字“抽奖”,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抽奖结果将在“信用南通”网站等公布。

记者 刘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