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召开会议部署高考、中考相关工作
2020-07-02 10:0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南通市召开市高招委协调会议,对下一阶段高考工作提出要求。副市长徐新民以及市高招委成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是一次“大考”,市高招委成员以及各考点学校,都要担负起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重在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会议强调,各地各高中、初中学校要注重对考生用心服务,认真做好考生心理辅导、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噪音管控、食品安全以及考场防暑降温等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落实。

对于市民关心高考、中考期间气温较高的情况,市教育局表示,截至昨天,南通市高考、中考考点空调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全市各高考、中考考点为添置空调和实施电力增容、线路改造工程,已投入经费3000余万元。

下一阶段,南通市各高招委成员单位将继续推进各项工作,在强化疫情防控、确保试卷安全的前提下,规范考务管理、优化考试环境,为高考、中考考生,营造和谐、温馨、温暖的考试氛围。

记者 沈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