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福利院招募暑期线上辅导老师
2020-07-01 09:5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受疫情影响,目前市社会福利院仍处于封闭式管理中。为确保福利院里的适龄孩子暑期不停学,29日起,向社会招募大学生或者教师志愿者为他们提供线上辅导。

据了解,市社会福利院目前共有4名孩子在外上学,包括1名初三学生、1名五年级学生、2名特教培智8年级学生,暑期均需要课业辅导。“孩子们快放暑假了,往年这时候负责给孩子们暑期辅导功课的志愿者早已安排到位,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志愿者进不来,但孩子们的功课不能耽误,故决定通过招募志愿者的方式给孩子提供线上教学服务。”市社会福利院保教科负责人张华说,这样一来,志愿者和孩子不用直接接触,也能够充分利用暑期的时间,帮助进一步提高学习成绩。

今起,福利院已通过“江海志愿者服务平台”以及福利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志愿者招募公告,有兴趣的志愿者可通过微信、qq等平台解答孩子们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回复孩子们求助的课业问题,帮孩子梳理每天的学习计划。志愿服务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0日,辅导时间可根据双方实际情况另行确定,每周至少一次,最好能提供“一对一”的线上辅导。

市社会福利院院长丁小兵表示,欢迎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的大学生或者教师志愿者积极报名参加。在暑期志愿服务结束后,福利院将为所有志愿者统一颁发《志愿服务记录证明》及荣誉证书。如果你想成为爱心志愿团队中的一员,欢迎登录www.jhzyz.gov.cn或扫码关注“江海志愿”公众号,搜索“暑期功课辅导(线上)”志愿活动,报名参加。如有相关疑问,可于工作日8:30~11:30、13:30~17:30两个时段拨打0513-80900588或0513-55015268与福利院沟通联络。

记者 李彤 通讯员 陆健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