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强化“两客一危”企业安全责任意识
2020-06-16 09:2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联合交通运输部门召开市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源头安全监管紧急会议,通报了浙江温岭“6·13”事故有关情况,要求南通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坚持源头防控、标本兼治,严密防范、安全生产,严防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切实采取针对性措施,紧紧抓住突出影响交通安全的问题和关键环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一丝不苟抓好车辆动态监控、驾驶人教育管理,及时提醒纠正运输车辆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违反禁限行时间区域规定等违法行为,做好车辆的定期年检、按期报废,杜绝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的车辆上路行驶。各交警大队要积极组织路面警力,联合交通运管等职能部门,依法严格查纠影响交通安全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及时通报曝光,切实堵塞漏洞,全面消除隐患,坚决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近期,通城进入梅雨季节,降雨多发,各种不利因素和风险增加。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更加注意车辆的安全保养,全面增强每一名驾驶员的安全行车意识,坚决杜绝疲劳驾驶、开赌气车。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徐庆友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