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持续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2020-05-27 11: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张洁)“守纪律、讲规矩,最终还是要靠自律。”5月27日,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樊天勇在机关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谆谆教导,让全体参会的机关、村居干部及辖区所在的学校、消防、边防派出所和企业单位代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也为该园区“5·10”思廉日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近一年来,圆陀角旅游度假区坚持不懈加大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力度,先后谈话函询2人,提醒谈话23人,诫勉谈话2人,还相继查处了8起党员干部违纪案件,在全区上下起到了强烈的震慑作用。为贯彻落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和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纪律作风教育,园区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开展了廉政微视频拍摄、一把手上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知识考试等一系列活动,并在5月25日召开了机关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作风建设情况,点评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根源,在园区上下营造了勤廉为荣、贪腐为耻的良好氛围。

标签:园区;警示教育大会;旅游度假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