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84家集体参加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述评会
2020-05-27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潘菊湘)为进一步深化新形势下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提高全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质量水平,扩大青年文明号的影响力,确保青年文明号评选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5月21日至5月26日共青团南通市委举办了南通市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述评会,对来自全市的84家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进行评审。南通团市委副书记卢林出席本次述评会。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本次述评会邀请了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局(公司)团(工)委书记以及直属单位团组织负责人担任评委,参评的84家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分别来自市局(机关)、基层一线、企业等多条线、多领域。大家通过简短的6分钟工作汇报以及答辩展示了创建活动的基本情况、制度建设、宣传动员、创新做法和工作成效等内容。

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集体述评会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职工弘扬“敬业、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下一步,团市委将重点在全市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中开展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青年突击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活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青年文明号;述评;南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