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琅32号”始发掘进 人民路路段真正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2020-05-18 09:0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施工现场。记者尤炼摄

昨天,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汽车站站“紫琅32号”盾构机顺利始发,标志着1号线一期工程人民路路段真正意义上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记者从轨道公司获悉,中铁一局承建的汽车站站至孩儿巷路站区间全长1050.69米,盾构始发位置临近人流量较大的南通汽车站,周边建筑物密集、地下管线复杂、地下水丰富、作业面狭窄,受交通导改困难、协调难度大等多重因素制约,施工难度大、工期压力高。前期始发的“紫琅24号”“紫琅26号”两台盾构机从人民路始发后向江海大道站掘进,本次始发的“紫琅32号”盾构机将承担汽车站站至孩儿巷路站区间左线施工任务,沿人民路一路向孩儿巷站掘进,人民路路段真正意义上进入盾构施工阶段。

当天,轨道1号线一期工程中央商务区站至海霞路站区间右线盾构机也顺利接收,实现了南通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一“进”一“出”、双站告捷的良好局面。

记者蒋娇娇 通讯员曹丹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