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珠算博物馆5月18日恢复开放
2020-05-14 08:55: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市财政部门昨天透露,珠算博物馆自5月18日(国际博物馆日)起恢复正常开放。开放时间:9:00-17:00,16:30后停止进馆(周一闭馆,法定假日除外)。

中国珠算博物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珠算专题博物馆,占地30亩,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馆藏珠算文物史料10000余件。馆内设有史海揽要厅、算盘精品厅和紫檀算盘厅,通过展示大小、形状、质地各异的古今算盘,体现了算盘文化的博大精深。

恢复开放后,博物馆仅接受散客入馆。根据相关要求,珠博将在恢复开放的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施行实名制参观,观众入馆须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入馆前,须在测温点出示“苏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者(≥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者谢绝入馆。暂不提供人工讲解、寄存和雨伞租借服务,观众可使用微信公众号语音收听讲解。建议进馆观众佩戴口罩,不得在博物馆区域内开展人员聚集性活动。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513-85053102。记者李彤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