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举办青年专场招聘会 70多家单位提供800多个就业岗位
2020-05-07 14: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潘菊湘)为深入推进实施“新聚力”计划,满足企业复工复产后的人才需求,吸引更多青年来南通就业择业。5月7日,共青团南通市委和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了“‘四比一争’做先锋 青春建功新南通”青年专场招聘会,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就业岗位800余个。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有序保持间隔,做好防护。求职者们有的在询问工作内容,有的在填写求职申请表,在场招聘单位的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情况和岗位特点。本次招聘会重点面向求职青年群体,岗位涉及工程师、医生、护士、市场主管、会计、出纳、客服、办公文员等多个领域,为求职青年提供广阔的就业平台。

为支持保障复工复产企业用工需求,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下一步南通团市委将整合社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举办各类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持续为南通广大青年及企业搭建优质交流平台,拓宽青年就业渠道,营造支持青年就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的青年实现青春梦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