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假期“菜篮子”购销两旺 通农物流日销蔬菜1772吨
2020-05-07 08:3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走访通农物流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通农物流蔬菜交易区日均交易额2978万元,日均交易量大概在1772吨;水果交易区日均交易额420万元,日均交易量大概在1113吨。

今年水果交易行情(交易额、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明显下降。通农物流水果交易区在“五一”假期的日均交易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8.20%。通农物流水果交易区负责人解雪峰告诉记者,今年受疫情影响,人们减少了对非生活必需品水果的消费,同时,部分国产水果今年产量高,苹果、西瓜等都供过于求,像苹果均价差不多要缩水一半。

记者了解到,为佑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五一”期间,通农物流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今年,通农物流按照上级统一要求,建立《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和《“一票通”溯源单》制度,确保市场内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合格率达97%以上,做到“货票相一致,无票不进场,无票不出场”。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 居媛媛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