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安飞鹤公交首座客车自动洗车台正式上线
2020-05-04 09:1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海安飞鹤公交公司首座客车自动洗车台正式投入运营,主要为该公司所属公交车辆提供保洁服务。

2020年是海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胜之年,公交车辆清洁卫生状况是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精做细创文工作,推动创建工作向前发展,公司将解决客车自动洗车台问题列为今年重要议事日程。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地形,公司最终确定该项目实施位置,并通过招标网站公开招标方式,与上海佰锐清洗机械有限公司签订采购合同,计划建设一套全自动往复式三刷大巴洗车设备。

据了解,该工程于4月14日开工,经过十余天加班加点的安装、调试,于昨天正式投入使用。“此前驾驶员手工清洗一辆车至少需要大半个小时,根据测试,现在清洗一辆公交车平均只需5分钟。”海安飞鹤公交公司总经理李超介绍道,“自动洗车台的启用,将有效解决驾驶员洗车难、洗车时间长的问题,在节约水资源的同时,也确保了公交车的干净整洁,我们将全力打造一道城市文明流动的风景线。”

通讯员 仲兆明 陈小念 记者 严春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