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学田民兵开展“保护母亲河”环保公益活动
2020-04-23 08: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汤建军)日前,来自南通市崇川区学田街道民兵分队队员来到学田一河河坡岸边,开展“保护生态环境,共迎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学田街道民兵分队队员捡拾丢弃在草丛、河边上的白色垃圾、纸屑、果皮等杂物;有的直接用手将捡起破碎的塑料膜、大件的杂物;有的将装满的垃圾袋集中起来送到垃圾箱。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清理,大家从学田公园分成两个方向前往,通过沿学田一河两岸前往最终目的地学田工字河畔。

“学田一河是我们的母亲河,保护好这里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学田民兵从抗疫一线转战,一手抓好训练备战,一手助力生产积极为为民生服务,大家都努力为建设美好家园尽一份力”学田街道人武部部长石初峰如是说。

通过此次环保志愿活动,就是要唤起来广大市民群众爱护环境,关爱母亲河,积极争做文明市民。学田民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行”的奉献精神,为建设美丽学田奉献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