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点实施54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项目 崇川唱响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2020-04-08 1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8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石唯)“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 4月8日,在南通市崇川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上,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如此批示。

刘浩指出,过去一年,崇川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新冠肺炎疫情“大考”中,准确把握区委意图,主动担当作为,精准亮剑发声,创新方法多,社会效果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

会上,崇川区发布了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项目安排表。今年崇川区围绕理论武装、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七个方面,将重点实施54个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项目,唱响唱好主城区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崇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伟明说,今年崇川将启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品牌突破年”建设,在建设理论宣讲和道德风尚“两大高地”、实现舆论引导能力和媒体融合实效“两大提升”、促进文艺精品和文化产业发展“两大突破”上,注入新内涵、打造新亮点、再上新台阶,实现从高原向高峰的跨越,勇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全市排名第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