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银行海门支行助力“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落地通光集团
2020-03-30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顾夏菲)近日,随着通光集团的69名党员陆续登录“复兴壹号”平台缴纳党费和线上培训学习,标志着中国银行“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正式助力海门民营企业党建规范化管理开始发挥功效。

搭建平台,赢得客户认可

中国银行“复兴壹号”党建平台因其高效、快捷、方便的功能,自推广以来就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和认可,成为中国银行与外部客户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又一平台和桥梁。今年复工以来,中国银行海门支行党总支主动加强与合作客户的沟通交流,做好梳理摸排工作,详细了解企业客户的党建工作管理现状和信息化时代党建工作创新需求,对有意愿的企业客户,通过上门推介及现场演示,让客户进一步详细了解智慧党建平台的功能,获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成功推介多名客户上线“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

获悉需求,助力民企党建

通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光”)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服务于通信、电力、新能源行业的线缆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光电线缆行业的领军者之一,跻身中国民企500强、中国电子信息企业100强、中国通信工业企业100强、中国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公司旗下拥有通光线缆、通光光缆等10多个全资及控股公司,当前公司控股的江苏通光电子线缆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9月16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成为海门市第一家上市的工业企业。

自90年代以来,海门中行就与通光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2020年3月,在客户需求回访过程中,海门中行党总支了解到了通光近年来深化“双融双引”融合党建内涵,实现公司党建、发展“双轮驱动”,通光集团党委正不断寻求更好的管理抓手,积极探索新的管理方法。海门中行立即上门对接,向企业详细介绍“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得知该平台具有日常管理、党费缴纳、在线学习等强大功能且可免费使用后,通光集团党委对平台高度认可,银企双方随即达成了合作协议。

快速落地,实现合作共赢

3月11日,中国银行海门支行与通光集团签订了中银“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合作协议。在海门中行“复兴壹号”平台推广小组协助下,短短一周时间,通光集团完成平台系统上线及所有党组织信息、党员信息、党费信息等数据的导入工作,所有党员同志进行平台下载激活并实现党费缴纳。“复兴壹号”党建平台的上线,真正让通光集团党委实现了智慧党建的愿望,使党员管理、党费缴纳、党员学习有了更为科学、更为系统、更为有效的管理。

随着“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在通光集团党委的推行,必将促进民营企业党建管理更加科学规范。海门中行党总支通过“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的外推,营造银企“共享共建共担当”的智慧党建生态圈。

标签:党建平台;客户;党建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