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举办《情系武汉,加油中国》海报绘画主题线上活动
2020-03-26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心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举国上下平凡无畏的“逆行者”们筑起了疫情防疫的坚实防线。特殊时期,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与艺盏灯美术培训机构联合举办了《情系武汉,加油中国》海报绘画竞赛线上活动,得到了画室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孩子们拿起画笔记录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用色彩描绘着这些中国最美丽的人。

此活动一经推出,小朋友们积极投稿,共收到作品47幅,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歌颂医者,展现大爱,用生动鲜活的美术作品向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白衣天使、公安民警、消防官兵和社区干部、志愿者等致敬!活动更是受到了家长朋友们的广泛好评,称赞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提高了主动防控疫情的责任和意识,感受到中国人民勇克时艰的精神和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渤海银行在南通地区知名度的同时,更好的建立了该行在客户心中的品牌形象,为拓展新客户群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