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北社区:防疫门岗微党课,疫线先锋共学习
2020-03-26 1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6日南通讯(通讯员 葛振萍)3月25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在小区门岗上开展微型党课活动,党员观看收听“抗击疫情 争做先锋”党员远程教育直播节目,讨论学习心得。

防疫期间,为加强党员冬训学习效果,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开展线上课堂,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加强思想理论学习。25日上午十点,广播频道播出由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抗击疫情 争做先锋”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特别节目,社区发动党员线上观看收听。同时,党委将学习送到小区门岗,三名党员都是长期奉献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志愿者,大家在门岗上收听收看直播节目。收听后,党员同志在门岗帐篷内开展讨论,就目前防疫期间,党员如何发挥先锋作用开展讨论。思想的碰撞、典型的引领、心得的交流,进一步加深学习效果。

社区党委创新活动方式,将冬训课堂搬到防疫一线,开设“门岗课堂”、“板凳课堂”,以学促践,以践促学,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担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