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多部门联合行动 整治健康路停车收费乱象
2020-03-25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5日南通讯 “健康路本来就不宽,很多人占道为王,吆喝停车收费,赚取外快,这一不文明现象由来已久,周边居民碍于情面不好当面指责,就这样健康路乱收费问题一直得不到有效解决。现在消防、公安、街道等多部门参与联合整治,设置拉杆和消防禁停标识,杜绝店家门口停车收费,效果显现,我们居民都很满意。”健康公寓居民郑秋萍高兴地说道。

启秀社区健康路是通大附院的主要出入口,每天往来车辆多,停车难问题严重,这让很多人萌生赚外快的想法,拦车收费、乱设摊点、乱停车问题让健康路一直处于“亚健康”状况,周边居民意见也较大。

3月19日下午,启秀社区党委、监委会联合城管、公安等部门对健康路开展联合整治,对健康路的东侧路面设置栏杆,并将快车道与慢车道间的慢坡改建为台阶,进一步整治车辆停放秩序,严厉打击沿街门店引客停车收费乱象,全面净化健康路周边环境。

下一步,启秀社区将联合交警、城管等部门开展日常巡查、联合查处专项行动,彻底根治健康路停车收费乱象。(付廷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