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里墩社区开展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
2020-03-23 13: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3日南通讯(通讯员 张尉)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关于开展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连日来,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党委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组织党员开展了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

三里墩社区党委将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大讨论穿插于每日例会中,围绕“四问”大讨论。社区挂钩领导、文峰街道政法委书记吕晓春强调,作为社区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为民服务的宗旨;二是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在奋发有为、开拓进取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严格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的纪律导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这也正是当下对“四问”的最好答卷。另外,三里墩社区党委利用微信群,组织动员党员在线上开展了积极的讨论,线上的讨论活动中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们在群里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并能够结合个人实际对标找差、明确目标,谈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进一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提质增效;如何进一步破解难题、苦干实干;如何进一步对标一流、追求卓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