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凤凰社区组织慰问省级劳模
2020-03-19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9日南通讯(通讯员 冯亮)3月1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凤凰社区工会主席曹鹤年前往省级劳模金洁英家里,送去一份慰问信及防护物资。

各级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永争一流,砥砺前行,“情暖老劳模”服务项目也开展的有声有色。像金洁英这样的老劳模,凤凰社区工会每年都会上门慰问关怀,也希望老一辈的奋斗精神能感染鼓励年轻一代,代代相传。金洁英1959年1月于南京青龙山医院工作,1966年6月调至四川支援,12年后于1978年8月调回南通紫琅医院,1960年4月她被评为“江苏省医疗系统先进工作者”。作为一个一辈子奋斗在医疗事业上的老人,还心系社区这次的防控工作,主动带动和影响身边人不聚集、少出门、讲卫生。

金洁英同志对社区党委、工会表达感谢,希望大家在岗位上都要注意卫生,做好防护,她也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好宣传带动。

标签:凤凰社区;劳模;南通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