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闸桥社区:别样三八节,花开“疫”线
2020-03-08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南通讯(通讯员 陈美芳)3月7日,在今年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通市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工会与闸桥社区联合开展“别样三八,花开疫线”活动,对坚守抗疫卡点值守一线的巾帼志愿者送鲜花,表达对她们的祝福和慰问,切实将工会、妇联的关爱送到心中。

在抵御新冠肺炎疫情第一线,闸桥社区的24名巾帼志愿者积极响应,争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员”“宣传员”和“监督员”。卡口上,她们不畏寒冷,昼夜坚守,把好防疫入口关;小区里,她们是“小喇叭”,来回宣传劝导;楼道里,她们为居家观察对象代购生活必需品、清运垃圾……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到处都有她们忙碌的身影。

“这束花送给你,感恩你的辛勤付出,女神节快乐!”辖区内花田花店的店主将一束束精心装饰的鲜花送到五山新苑、五山公寓小区3个服务点上时,巾帼志愿者们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