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优课评选出炉 南通55位教师优课入选
2020-03-08 11:26: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显示,经各县(市、区)、设区市逐级推荐和省级专家评选,向社会公布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评选结果。文件显示,南通共有55位教师的优课入选,其中高中教师9位,初中教师19位,小学教师28位。

据了解,“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目的为提高江苏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全面深度融合。多年来,该项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省中小学教师对信息技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各学科教师在课堂教学中应用信息技术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了优质数字教育资源的开发与共享,形成了一套覆盖中小学各年级各学科各版本的生成性资源体系,对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中小学课堂教学中的合理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沈樑

标签:信息技术;中小学教师;教育资源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