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崇川暂停清明现场祭扫 推出“云”祭扫等服务
2020-03-08 11:17: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清明节将近,今年南通市民的祭扫活动如何开展?记者昨天从南通崇川区民政局了解到,根据市、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崇川区所有公墓、塔陵园、骨灰堂等殡葬服务机构,暂停市民群众现场祭扫活动;率先在全市推出“云”祭扫等网络祭祀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也能表达对先人的追思。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体现“人文清明,绿色清明”的主旨,崇川区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疫情防控期间“不出门,少聚集”就是对家庭、对社会的最大负责,子孙的安康也是逝者对后辈最大的心愿。崇川民政局携手故人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2020年清明网络免费祭祀平台,今年清明节期间,广大市民可通过这一“微信祭扫”小程序,登录崇川区民政局清明网络祭祀平台,采用现代网络祭祀的方式开展追思活动。(记者李彤)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