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洋雷锋”线上互动,空中课堂获好评
2020-03-07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7日南通讯(通讯员 付廷锋)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洋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当前特殊时期,外国留学生与南通中学高二(12)班的团员学生们进行网上视频英语沙龙学习,“洋雷锋”们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义务为青少年提供英语辅导,青少年学生们收获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互动交流中外国学生也了解更多中国的传统文化,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南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洋雷锋”志愿服务基地于2012年7月12日在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成立,是江苏省首家“洋雷锋”志愿服务基地,南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洋雷锋”志愿者8年来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在英语辅导、健康义诊、民俗体验等活动中累计服务人群上千人。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