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在营业大型商超增至92家 蔬菜水果等价格降了
2020-03-07 14:0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南通市商务局发布最新生活必需品市场监测情况,截至目前,全市批零住餐企业复工率超过96%,5000平方米以上在营业的商场超市已增至92家,6家农产品批发市场营业复工,249家农贸市场均已经正常营业,576家加油站全部营业。

南通市重点监测的91家超市库存充足,市区47家大型商场、超市处于营业状态,基本能够满足居民生活必需品的消费需求。全市6家农批市场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货足价稳,市区52家菜市场也全部开业。同时,市区72家加油站全部营业。据三大石油公司统计,南通现有库存:汽油35640吨、柴油32590吨,能够满足全市18天的需求。

根据市“菜篮子”商品市场价格监测显示,3月3日~3月5日,南通市区监测的粮、油、猪肉、蔬菜、鸡蛋、水产品、水果平均零售价格较前半周略有下降,其中9种成品粮、5种食用油平均零售价格日环比持平,9种猪肉平均零售价格环比下降0.53%,54种蔬菜平均零售价格环比下降0.73%,19种水产品平均零售价格环比下降0.75%,8种水果平均零售价格环比下降0.84%。

记者刘璐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