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恢复开放首日迎来千余名游客
2020-03-02 11: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您好,请这边登记,并出示您的电子通行证。”“您好,我来帮您测个体温!”

1日,在狼山景区北大门入口处,景区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检查登记。截至下午3时,恢复开放的狼山国家森林公园的狼山、啬园、军山、植物园景区入园人数仅千余人。

“今天听说景区恢复开放,我带着孩子出来转转,他们在家实在憋不住了。”市民刘先生带着两个儿子在滨江体育公园空旷区域里散步。“景区管理很严格,进来必须测体温,我刚刚回车上拿了个水杯再进来时,依照程序管理人员对我又一次进行了检查。”

记者在狼山景区看到,以往节假日三五成群结队出游的景象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零星的游客在景区内游玩,加之开园当天受阴雨天气的影响,不少市民选择宅在家中。同时,由于广教寺、圣严法师纪念馆、军山普陀别院、啬园张氏飨堂等区域属于室内区域,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都没有对外开放。

狼山景区当天入园约400多人,啬园景区约60人,军山景区约80人,植物园景区600多人。南通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区恢复开放后,将严格入园验证、加强人流管控、坚持景区巡查、突出应急保障和做好宣传引导,确保游客安心游览。(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