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汉有8人从大生高速出口进入启东王鲍?谣言!
2020-02-28 13:4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有人在微信中传播聊天截图,声称:“武汉有8人从大生高速出口进入王鲍,其中2人被抓在审,6人在逃”,引发启东网友间的相互传播。

2月27日,启东市王鲍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情况通报:“经与公安机关联动调查,无网传‘武汉有8人从大生高速出口进入王鲍’的情况。目前,镇村各道口坚持设卡检查,特别是在复工复产人员流动较大的情况下,我镇持续加强内部管控,强化排查措施,严防外部输入。”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但有一些网民在未经核实的情况下,在网络上发布、转发不实信息,甚至制造传播谣言,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警方提醒市民,一定要从官方途径了解疫情信息,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绝不姑息。希望广大网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建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记者黄海

标签:肺炎疫情;冠状病毒;网民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