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启东海工园纪工委坚持疫情防控和纪检业务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
2020-02-24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4日南通讯(通讯员 周卫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南通启东海工园纪工委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防控不松,工作不乱,监督不断。同时,着力加强全年纪检业务的提前部署,实现疫情防控和纪检业务两手抓、两结合、两不误。

提高全局意识,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为确保纪检监察工作的持续有效推进,海工园纪工委深入贯彻上级纪委决策部署,对照园区实际情况,积极部署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制定全年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思路。

落实责任清单,压实“两个责任”。着力推进责任清单再具体、责任压力再传导、完成时限再明确。将清单内容逐条细化、逐条落实,明确每项工作举措的相关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充分发挥责任清单的积极作用。

创新工作方法,做实做细前期工作保障。提前收集谈话对象信息、制定谈话计划表、挖掘案件线索。“特殊时期,特殊办法。”通过调整工作方式,确保疫情期间、疫情过后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