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候选名单公示 3企业入围
2020-02-21 10: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019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获奖组织建议名单于2月18日经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通过。昨日,市质量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公示了候选企业名单。

经提名,南通海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海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启东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列2019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候选企业,南通国盛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入列2019年度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候选企业。

南通市市长质量奖是南通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组织,并设立市长质量奖提名奖,鼓励追求卓越的组织。该奖项从2009年设立以来,共评出31家市长质量奖企业,其中部分获奖企业已成为全省乃至全国质量管理的标杆。(记者王玮丽)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