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划定禁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
2020-02-17 09:3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南通发布通告,明确划定市区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将于5月1日起施行。

根据通告,市区下列区域划定为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 果园路、城北大道、长泰路、幸余路、通京大道、江海大道、通盛大道、景兴路、常兴路及沿江岸线所围区域;金洲路、古沙路、希望路北延段、古盐路、城东五路、古潭路、金龙路、鹏程大道、新世纪大道、通吕公路所围区域。

“非道路移动机械”是指装配有发动机的移动机械和可运输的工业设备,即:用于非道路上的,自驱动或者具有双重功能的机械;不能自驱动,但被设计成能够从一个地方移动或者被移动到另一个地方的机械。

“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是指“国I”及以下排放标准,或排气烟度检测结果超过《非道路柴油移动机械排气烟度限值及测量方法》(GB36886-2018)中Ⅰ类及Ⅱ类相应限值的非道路移动机械。

下一步,南通市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将按照通告的要求规定,加强禁用区内非道路移动机械的监督检查,严格把关,责令相关项目施工单位不得使用超标排放的机械。凡违规进入禁用区域的非道路移动机械,生态环境等主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记者彭军君)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